2019-10-11: 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加入TMview商标检索系统

打印打印

华孙事务所,2019年10月11日

文字:熊亚男(HUASUN)审校:黄若微(HUASUN)

 

(图片来源:@EUIPO)

 

TMview商标检索工具是一项由欧盟知识产权局牵头、世界范围内多个知识产权局共同参与的商标信息共享与检索工具项目。用户可以通过TMview在线检索工具,对已加入该项目的知识产权局的商标信息进行检索。

 

根据2019年10月1日欧盟知识产权局发布的新闻公告,非洲知识产权组织(英文:Afric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法文:Organisation Africaine de la Propriété Intellectuelle,法文缩写OAPI)于10月1日当天正式加入TMview商标检索系统。

 

自此,TMview工具涵盖的知识产权局(包括各国商标主管机构,以及部分区域性商标主管机构例如主管欧盟商标的欧盟知识产权局)数量达到70个;在本次新增加了非洲知识产权局约26000件商标信息之后,可通过TMview进行信息检索的商标总数达到约5480万件。

 

TMview商标检索系统自2010年4月13日正式启用以来,已经提供了超过6150万次的商标信息检索服务,涵盖用户来源国多达169个国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西班牙和德国的用户最为活跃,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这些国家的用户对于商标信息检索服务的高度需求。

 

 

 

详情参见:

 

欧盟知识产权局新闻公告原文,请参见:

https://euipo.europa.eu/ohimportal/en/news?p_p_id=csnews_WAR_csnewsportlet&p_p_lifecycle=0&p_p_state=normal&p_p_mode=view&p_p_col_id=column-1&p_p_col_count=2&journalId=5341317&journalRelatedId=manual/

 
TMview商标检索工具入口:https://www.tmdn.org/tmview/welcome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