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德国专利商标局加入DesignView系统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7年8月9日,德国慕尼黑

  文字:张昊钰(HUASUN) 审校:黄若微(HUASUN)

 

 

 

 

 

 

 

 

 

(图片来源:©EUIPO)

 

 

DesignView作为一项集中式访问端口,通过其独有的呈现形式,使参与国知识产权主管机构有关注册式外观设计的相关信息便于查看。这一项注册式外观设计的检索工具包含并连接的全部数据来源于参与国知识产权主管机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以及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

 

2017年8月7日,欧盟知识产权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闻公告,宣布德国专利商标局(Deutsches Patent- und Markenamt, 缩写DPMA) 加入了DesignView系统。自该日起,德国专利商标局所含注册外观设计的相关数据与信息均可通过DesignView系统检索获得。

 

2017年是德国专利商标局成立140年,作为欧盟各成员国中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局,德国专利局在2016年处理了超过13万件专利、商标、实用新型以及外观设计案件,创造了高达3.94亿欧元的收入。

 

德国专利商标局的加入标志着DesignView工具涵盖的范围已扩展到欧盟全部成员国和地区的知识产权局。算上本次数据库新增的超过150万件的德国外观设计,DesignView数据库中所包含的外观设计总数已逾1200万件。

 

自2012年11月推出以来,DesignView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外观设计在线免费检索数据库,涵盖了全球55个知识产权主管机构提供的外观设计数据。

 

 

详情参见:

 

新闻公告原文,请参见:https://euipo.europa.eu/ohimportal/en/news/-/action/view/3749072

 

更多有关Designview系统的信息请参见:https://www.tmdn.org/tmdsview-web/welcome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