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菲律宾加入TMview系统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5年3月27日,德国慕尼黑

 

 

TMview商标检索工具是一项由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牵头、世界多个知识产权局参与的商标信息共享与检索工具。用户可以通过TMview检索工具,对已加入该工具的知识产权局的商标信息进行检索。

 

2015年3月23日,菲律宾知识产权局正式加入该检索工具系统。就此,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题为“菲律宾加入TMview系统”的新闻公告。该公告全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自2015年3月23日起,菲律宾知识产权局(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of the Philippines,缩写IPOPHIL)的商标数据已可通过TMview检索工具进行查询。

 

菲律宾知识产权局首先加入了东盟TMview系统(ASEAN TMview)。这一系统是在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管理的欧盟-东盟知识产权保护项目(三期)的支持下,由东南亚国家联盟的成员国知识产权局开发建立。

 

菲律宾知识产权局决定加入TMview,是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主导下与其全球合作伙伴在国际合作项目中的又一成果。

 

菲律宾商标信息的加入,将使得TMview工具涵盖的知识产权局数量达到38个,并新增了约32.5万件菲律宾商标。至此,可通过TMview进行信息检索的商标总数共计约2530万件。

 

自2010年4月13日正式启用以来,TMview这一检索工具为来自151个不同国家、超过1210万次商标信息检索提供了服务,其中来自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的用户最为活跃。

 

 

该公告原文,请参见:
https://oami.europa.eu/ohimportal/en/web/guest/news/-/action/view/1974009

 
TMview商标检索工具入口:
https://www.tmdn.org/tmview/welcome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