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土耳其共和国加入DesignView系统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5年3月19日,德国慕尼黑

 

 

Designview作为一项集中式访问端口,通过其独有的呈现形式,使参与国知识产权主管机构有关注册式外观设计的相关信息便于查看。这一项注册式外观设计的检索工具包含并连接的全部数据来源于参与国知识产权主管机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及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OHIM)。

 

 

2015年3月16日,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在其官网发布了题为“土耳其共和国加入DesignView系统”的新闻公告。该公告原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至2015年3月16日,土耳其专利局(TPI)所含注册式外观设计的相关数据与信息已可通过Designview系统检索获得。

 

土耳其专利局(TPI)的加入,是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OHIM)与其国际合作伙伴在国际合作项目中的成果体现。

 

随着土耳其专利局(TPI)的加入,目前参与DesignView系统的知识产权主管机构增加为28处。与此同时,综合由土耳其专利局新添加的45万件外观设计的相关数据,使得DesignView系统现可供检索的外观设计达至约410万件。

 

自2012年11月19日正式启用以来,Designview系统为来自139个不同国家、近92万件的注册式外观设计信息检索提供了服务,其中来自西班牙、德国与英国的用户最为常见。

 

 

2015年3月16日的公告原文请参见:
https://oami.europa.eu/ohimportal/en/news?p_p_id=csnews_WAR_csnewsportlet&p_p_lifecycle=0&p_p_state=normal&p_p_mode=view&p_p_col_id=column-1&p_p_col_pos=1&p_p_col_count=3&journalId=1957250&journalRelatedId=manual/

 

更多有关Designview系统的信息请参见:
https://www.tmdn.org/tmdsview-web/welcome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