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韩国和爱尔兰加入DesignView系统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4年12月17日,德国慕尼黑

 

 

Designview作为一项集中式访问端口,通过其独有的呈现形式,使参与国知识产权主管机构有关外观设计的信息便于查看。2014年12月8日,丹麦、墨西哥、摩洛哥、挪威以及俄罗斯联邦加入Designview系统,是Designview系统中首次整合并添加非欧盟参与国的知识产权主管机构。2014年12月9日,奥地利专利局也宣布正式加入Designview系统,使得DesignView系统所含数据更加全面。随后于2014年12月15日,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在其官网发布了“ 韩国和爱尔兰加入DesignView系统”的新闻公告。

 

该公告原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以及爱尔兰专利局(IPO)于2014年12月15日正式成为DesignView系统的新成员。至此,韩国以及爱尔兰注册式外观设计的相关信息均可通过DesignView搜索获得。

 

DesignView是规模最大的免费注册式外观设计检索工具。随着韩国知识产权局以及爱尔兰专利局的加入,目前DesignView系统所连接的参与国知识产权主管机构增加为26处。与此同时,超过84万件韩国外观设计以及约2000件爱尔兰外观设计的数据的添加,使得DesignView现共可提供约三百六十万件外观设计的相关信息。

 

其中,爱尔兰专利局的数据整合是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与其欧洲合作伙伴在合作基金项目中的具体体现。

 

韩国知识产权局的加入,则是欧洲内部市场协调局与其国际合作伙伴在国际合作项目中的成果展示。

 

自2012年11月19日正式启用以来,Designview系统为来自135个不同国家、超过800.000件的外观设计信息搜索提供了服务,其中西班牙、德国与英国的用户最为常见。

 

 

公告原文请参见:
https://oami.europa.eu/ohimportal/en/news?p_p_id=csnews_WAR_csnewsportlet&p_p_lifecycle=0&p_p_state=normal&p_p_mode=view&p_p_col_id=column-1&p_p_col_pos=1&p_p_col_count=3&journalId=1729307&journalRelatedId=manual/

 

有关韩国知识产权局的信息请参见:
http://www.kipo.go.kr/kpo/user.tdf?a=user.main.MainApp

 

有关爱尔兰专利局的信息请参见:
http://www.patentsoffice.ie/

 

更多有关Designview系统的信息请参见:
https://www.tmdn.org/tmdsview-web/welcome.html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