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访问德国专利商标局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4年9月25日,德国慕尼黑

 

 

2014年9月22日,德国专利商标局(以下简称DPMA)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关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博士访问DPMA的新闻。

 

该新闻的主要内容由我们翻译如下。

 

 

 

2014年9月19日,德国专利商标局局长Cornelia Rudloff-Schäffer女士向第一次访问DPMA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State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以下简称SIPO)新局长——申长雨博士表示热烈欢迎。

 

Cornelia Rudloff-Schäffer局长与申长雨局长就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以及未来的合作计划展开了讨论。Cornelia Rudloff-Schäffer局长强调:“我们非常期待继续与申长雨博士领导下的中国专利局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她同时表示,“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专利局,SIPO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回顾与SIPO长达30年之久的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在这些年中,我们共睹了SIPO为成为享誉国际的专利机构而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通过延长目前的伙伴关系协议,SIPO与DPMA的双边协作进一步得到加强,其中包括了德国与中国在国际工业产权保护方面的密切合作。

 

 

 

该新闻原文(德语版),请参见:

http://presse.dpma.de/presseservice/pressemitteilungen/aktuellepressemitteilungen/22092014/index.html

 

该新闻原文(英语版),请参见:

http://presse.dpma.de/presseservice/englisch/unserservice/pressreleases_1/22september2014/index.html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