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阿尔巴尼亚新修订的工业产权法已于今年7月10日生效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4年9月18日,德国慕尼黑

 

 

欧洲专利局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阿尔巴尼亚修订工业产权法的新闻公告。该公告原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阿尔巴尼亚专利和商标局(The Albanian General Directorate of Patents and Trademarks,以下简称“ALGDPT”)已向欧洲专利局做出通知,其新修订的工业产权法已于2014年7月10 日生效。ALGDPT目前正在为修订后的工业产权法起草实施细则。

 

根据新修订的阿尔巴尼亚工业产权法的规定,向ALGDPT提交的欧洲专利申请的效力等同于同日直接向欧专局提交的欧洲专利申请,前提是ALGDPT已经按照《欧洲专利公约》的规定将其转交给欧专局。

 

此次法律修订还涉及了阿尔巴尼亚于2013年9月1日加入伦敦协议的相关事宜(阿尔巴尼亚加入伦敦协议的信息,可参见官方公报的相关内容:OJ EPO 2013, 404)。根据新修订的阿尔巴尼亚工业产权法的规定,如果专利权利人未向ALGDPT提供以下文件,那么该欧洲专利在阿尔巴尼亚将被视为自始无效:

  • 完整专利文件的英文翻译和权利要求的阿尔巴尼亚文翻译;

          或者,如果授权的专利文本的语言是英文,则

  • 权利要求的阿尔巴尼亚文翻译。

 

更多相关讯息请参见阿尔巴尼亚专利和商标局网站:http://www.dppm.gov.al/

 

欧专局收到阿尔巴尼亚专利和商标局提供的相关资料后,欧专局《与欧洲专利公约有关的成员国国内法》信息手册的HTML版本也将尽快做出相应修改。

 

 

该新闻原文,请参见:

http://www.epo.org/law-practice/legal-texts/official-journal/information-epo/archive/20140904.html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