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欧专局Innovation TV应用正式发布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4年6月5日,德国慕尼黑

 

 

 

日前,欧专局推出了一款名为“Innovation TV”的智能电视应用。就此,欧专局于本周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题为“Innovation TV应用发布”的新闻公告。该公告全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欧专局推出了一款名为“Innovation TV”的智能电视应用。用于报道创新活动和发明人事迹。

 

该应用当前可用语言为英语、德语和法语,可在三星智能电视上使用。该应用很快也会在飞利浦、东芝和LG的智能电视上得到推广。

 

该应用展示的视频内容包括欧洲发明家奖的最终名单,以及欧专局及其工作的背景资料片。该应用还会直播于6月17日11时(欧洲中部时间)开始的欧洲发明家奖颁奖仪式。

 

欧专局媒体通讯部门主管Oswald Schröder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一直都有在我们的官方网站、社交媒体和诸如欧洲发明家奖这样的重大事件报道时使用视频技术,也由此看到这是一项有效的传递有关技术与创新信息的手段。通过使用这一新的应用,这些内容可以直接进入普通人的客厅,从而使得人们能够认识和了解一些世界上最重要的发明背后的发明家。”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您的电视的智能应用集成端并搜索应用名称“Innovation TV”来下载这款应用。

 

 

 

该新闻公告原文,请参见:http://www.epo.org/news-issues/news/2014/20140602.html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