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五大商标局合作项目网站正式上线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4年5月5日,德国慕尼黑

 

 

 

由全球最大的五个商标主管机构——日本专利局、韩国知识产权局、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美国专利商标局——共同发起的、简称为TM5 的框架性合作项目,致力于就商标相关事务进行信息共享,并在互惠基础上采取各项合作措施。日前,TM5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就此,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题为“TM5网站上线”的新闻公告,该公告全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一个用于通报五大商标局(TM5)及其共同活动的网站已经开始运行。

 

五大商标局(TM5)指的是:日本专利局(JPO)、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OHIM)、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SAIC)和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这五大商标局是世界范围内五个最大的商标主管机构。
在TM5合作框架下,各商标局共享与商标和外观设计事务相关的信息,并在参与的项目中为相互的用户利益展开合作。

 

该网站作为五大商标局合作项目之一,由韩国知识产权局开发。网站包括了合作项目、信息资源和资料的详细信息。

 

 

 

该新闻公告原文,请参见:

https://oami.europa.eu/ohimportal/en/news?p_p_id=csnews_WAR_csnewsportlet&p_p_lifecycle=0&p_p_state=normal&p_p_mode=view&p_p_col_id=column-1&p_p_col_pos=1&p_p_col_count=3&journalId=1141787&journalRelatedId=manual/ 

 

TM5 网站,请参见:

http://tmfive.org/main.php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