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新设第二专利法庭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4年1月24日,德国慕尼黑
 
 
 
欧洲范围内,德国杜塞尔多夫是专利侵权程序审理最多的地方。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新近设立了第二专利法庭,并就此于2014年1月20日在其官网发布了第1/2014号公告——《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第二专利法庭》。
 
该公告原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在2014年业务分配的框架之内新设了一个专门处理专利法纠纷的法庭。如此一来,除了由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庭长Thomas Kühnen博士领导的第二民事法庭之外,将来第十五民事法庭也可处理由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作为一审法院的专利法纠纷案件的上诉案件。
 
与第二专利法庭的设立相配套地,司法部额外设立了的新的职位。此举符合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一贯努力,即在专利法领域内也依旧确保司法解释的高质量,同时进一步缩短程序时间。出于这些理由,自2013年年初开始,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已经设立了第三个一审程序专利法庭。欧洲范围内,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审理了最多的专利侵权程序。
 
新专利法庭的庭长由昨日刚被提名为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庭长的Ulrike Voß女士担任。迄今,Voß女士一直任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一审程序专利法庭的庭长。正如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庭长Thomas Kühnen博士一样,Voß女士作为专利法专家在世界范围内也享有盛誉。
 
 
该新闻原文,请参见: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