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欧专局启用在线投诉表格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3年12月20日,德国慕尼黑

 

 

 

欧专局为了改善服务质量、实用性和及时性,在其网站上增加了一份用于对其产品和服务投诉的在线表格。这样可以使用户更为方便地提交投诉,并使欧专局协调处理投诉的方式和及时解决所反映的问题。

 

欧专局于今日发布了关于启用网上投诉表格的通知,该通知原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为了满足专利系统用户和相关社团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欧专局(EPO)一直致力于设置新的工具和程序来改善服务外部用户的质量、实用性和及时性。

 

尽管欧专局做出了这些努力,但用户有时扔感觉有投诉的理由。因此, 自2014年1月1日起,欧专局在他们的网站(www.epo.org/complaints)上增加了一份表格,这样用户可以更容易地提交投诉。

 

若用户想要投诉任何的欧专局产品或服务,应使用这一新的在线表格,这样可以使欧专局协调他们处理投诉的方式和及时解决所反映的问题。

 

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www.epo.org/contact.

 

 

 

该通知原文,请参见:

http://www.epo.org/law-practice/legal-texts/official-journal/information-epo/archive/20131220.html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