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官方网站近日启用新界面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3年11月15日,德国慕尼黑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此次网站改版将分为几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个阶段更新后的界面已于2013年11月5日上线。

 

此次改版主要考虑了网站用户的反馈意见,尤其注意到了从新手到专家等网站不同类型用户的使用需求,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快捷地获取更多有用信息。新网站的网页能够自动调整,从而在不同屏幕大小和不同操作系统的桌面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实现最佳的显示效果和导航。

 

WIPO网站中的PCT板块在此次改版中也进行了调整。虽然PCT部分的总体内容并没有被改动,但是将网站用户最为关心的内容(如包括了法律信息、国家、申请说明的“PCT资源”栏目)移到了网页较为靠上的位置,以便用户能更快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

 

调整后的PCT板块首页内容自上而下包括以下栏目:

-        PCT-国际专利体系(简介)

-        新闻

-        PCT资源(含法律信息、国家、申请等相关文件及其他资源)

-        PCT主管局

-        申请指南(含如何提交申请、管理申请和检索已公布申请)

-        联系方式

-        PCT相关其他信息(含更多PCT知识、会议和文件、培训以及参考资料)

 

WIPO网站改版的第二阶段将继续对网站的布局和内容进行更新,许多数据库应用将根据新设计进行调整,同时也会将用户就网站第一阶段更新所做出的反馈纳入考虑范围之内。

 

 

 

WIPO网站改版说明(中文),请参见:http://www.wipo.int/portal/zh/welcome.html

改版后的PCT板块首页(中文),请参见:http://www.wipo.int/pct/zh/

对第一阶段改版的意见反馈,可通过以下链接发送至WIPO:http://www.wipo.int/contact/en/area.jsp?area=web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