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欧专局全新在线版公报明年初开始发行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3年10月4日,德国慕尼黑

 

 

 

前天,欧专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欧专局关于改进后的全新在线版公报的通知”。该通知全文由我们翻译如下:
 
 
 
2014年1月起,欧专局公报将以全新改版后的形式登陆欧专局官网。它将提供相同的资讯,然而将拥有更清晰的体系、并将被持续更新、且更加方便用户。尤其是,它将提供更加完善、更加简易的资讯获取途径。当新的在线版公报自2014年1月1日开始发行时,纸质版将被停刊。
 
欧专局公报资讯将只能够通过欧专局官方网站以HTML和PDF的形式被获取。欧专局的在线公报服务将持续免费。
 
欧专局公报在线版本将运用最新科技,同时考虑2013年度用户调查的结果。它将因此继续使用全部三种欧专局官方语言,此外它将更快地向用户提供最新最及时的资讯。每月底,欧专局将制作月刊。该月刊可以以签名PDF形式被下载,也可以按照需求被打印。
 
欧专局公报特刊和增刊,如“费用和开支明细(Schedule of fees and expenses)”,“欧专局申诉委员会判例法(EPO board of appeal case law)”以及“申诉委员会资讯(Information from the boards of appeal)”将仍然可以以纸质形式从维也纳分局获取,或者在线获取。关于欧专局欧元账户的信息以后将只能通过在线方式,从“Making payments”项下获取。
 
更多关于改进后的在线公报的资讯将届时被公布于欧专局官网。
 
此外,最后的纸质刊(2013年12月刊)将包含一份关于技术变更的资料。
 
 
 
该通知原文请参见:
 
欧专局公报的官方网址: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