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如何查询德国专利法律状态并下载其专利文本?

打印打印

 

德国华孙专利律师和律师事务所,2012年10月26日,德国慕尼黑

 

 

 

问:如何查询德国专利法律状态并下载其专利文本?

 

答:德国专利的法律状态可在官方登记簿查询(DPMAregister: http://register.dpma.de/DPMAregister/pat/einsteiger)。在登记簿可以查到其公开号(比如德国或欧洲的公开号)。

 

通过此公开号可以全文下载该专利的授权文本及专利申请的公开文本(http://depatisnet.dpma.de/DepatisNet/depatisnet?action=einsteiger)。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自伦敦协议生效(2008年5月1日)以来,欧洲专利进入德国生效时德国专利商标局不再有翻译的要求,因此不再有另外的公开文本。但德国专利商标局会给它一个德国的官方案号。

 

 

 
 
本页面最后更新日期: 2014-04-10